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競賽與計畫

三軍總醫院人工智慧暨物聯網發展中心舉辦2022資料科學競賽「以連續追蹤的心電圖來追蹤左心室射出率的變化」競賽活動
公布日期:2022-06-30

主旨:三軍總醫院人工智慧暨物聯網發展中心舉辦2022資料科學競賽「以連續追蹤的心電圖來追蹤左心室射出率的變化」競賽活動,敬請貴單位惠予公告並鼓勵所屬踴躍參與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 為提升心臟衰竭病人的醫療照護品質,本中心舉辦2022資料科學競賽「以連續追蹤的心電圖來追蹤左心室射出率的變化」競賽活動,廣邀相關人士踴躍報名參與。
二、 競賽日期:111年7月4日(一)正式開始並接受提交檔案,至111年8月29日(一)為止,並在111年9月24日(六)於研討會中頒獎。
三、 本次競賽結果第一名將獲得獎金新台幣50,000元,第二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30,000元,第三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20,000元。
四、報名網址為https://forms.gle/KdTY36snQmNdssRm6,完成報名後將開通競賽網站帳號,始可下載心電圖檔案與上傳檔案資料,競賽網站網址為https://linchin.ndmctsgh.edu.tw/app/competition/
五、活動聯絡人及電話:相關事宜請洽本中心蔡東樟 博士02-8792-3311分機18305。

  • 檔案說明 下載檔案
  • 2022三軍總醫院人工智慧中心資料科學競賽「以連續追蹤的心電圖來追蹤左心室射出率的變化」.pdf 下載PDF檔案(2022三軍總醫院人工智慧中心資料科學競賽「以連續追蹤的心電圖來追蹤左心室射出率的變化」.pdf)_另開視窗
  • 人工智慧暨物聯網發展中心-徵才-博士級研究員.pdf 下載PDF檔案(人工智慧暨物聯網發展中心-徵才-博士級研究員.pdf)_另開視窗
最後異動時間:2022-06-30 上午 09:05:14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