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競賽與計畫

【AIF敬邀貴系所學生參賽】AI Junior Award 2023 報名倒數!用AI解永續議題、賺獎金!
公布日期:2022-11-23

 

您好,

 

我是財團法人人工智慧科技基金會Johnny,很開心代表AIF問候您,AIF持續以推動產業AI化為使命,並且促進產業與學校的連結。

 

繼2022年我們與電子時報DIGITIMES成功舉辦首次學生競賽「AI Junior Award」獲得廣大迴響,AI Junior Award 2023 也正式開放徵件!今日來信,希望邀請貴系所協助分享AI Junior Award 2023 競賽資訊給學生參考。

 

AI Junior Award 2023 正式報名中,主題為「AI For Green」,有感於各國對於碳排、綠能的要求愈趨嚴格,對於未來的社會、環境、企業將會產生重大的變化與影響,永續發展將會是未來的重要趨勢與議題。AI科技可以如何在永續、綠能等議題發揮影響力,賦能產業,是我們今年想要探討的主題,因此希望藉由學生的觀點,發掘新創創意。

 

這場競賽將會是產業與學校之間的橋樑,我們持續與擁有上千家企業會員的電子時報合作,讓學生的創意可以被更多企業看到,對未來的職涯加分!

 

2023競賽主題:AI For Green

 

 

針對產業、企業、社會與環境等層面進行觀察,從公開資料找出蛛絲馬跡,針對「永續」、「綠能」、「碳排」等相關議題,發現新可能,提出AI新解方!

· 參加對象:全台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在學生(含碩士、博士),不限科系、年級皆可參賽(參賽之隊員須提供111年09以後之在學證明)。

· 參加形式:「團隊」報名,每隊成員數3-5人。(不可重複報名)

· 報名方式:透過活動表單完成報名填寫,簡述提案概念並上傳簡報PDF/PPT檔。

· 更多比賽資訊請見:官方網站

🤩 總獎金高達新台幣30萬元,最高獎金10萬元!!🤩

 

補充說明:

· 初賽僅須提供概念與欲使用的解法以及初步的驗證結果即可!

· 只要報名參加本次競賽,主辦單位即提供參賽證明,可作為未來升學、求職使用。


以上資訊提懇請協助轉發給學生,

如有任何想法或是建議都歡迎隨時與我聯繫,

感謝您!

 

 

陳梓元 Johnny Chen 策略夥伴發展副理 / 財團法人人工智慧科技基金會 Phone:02-6605-0608 #204 / Mobile: 0953-098-668 https://aif.tw

最後異動時間:2022-11-23 上午 11:59:04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