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競賽與計畫

AI+新銳選拔賽開跑囉!趕快報名需求媒合說明會~親自了解業者需求~
公布日期:2024-03-22

敬愛的團隊您好,

 

數位部數產署年度重頭戲「AI+新銳選拔賽」第六屆正式啟動,AI+新銳選拔賽受到產業熱烈回響,

113年擔任的需求企業有台灣微軟、AMD、Nvidia、台灣大哥大、鴻海、聯發科技、喬山健康、友達數位;

八間知名企業提供AI需求及實證資源,共同發展創新的AI加值產品或服務,打造臺灣AI產業創造藍海商機。

 

想親自與大廠面對面交流的機會來了~趕快來報名需求媒合說明會,預計4/2舉辦,開放團體現場提問交流,欲報名競賽及媒合說明會者,請詳見下方報名資訊吧!

【2024 AI+新銳選拔賽】媒合說明會資訊:

  1. 活動時間:2024/4/2(星期二)下午1:00-5:00(暫定)
  2. 活動地點:台北市電腦公會B1會議室(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B1)
  3. 報名連結:https://seminars.tca.org.tw/D15r00753.aspx
  4. 活動議程:

※詳細活動資訊與最終議程等,將於活動前提供行前通知Mail給您,感謝您的配合與參與。

※活動如有更新變更,也將於競賽網站活動公告,更新消息唷!

預計3月中下旬陸續上架題目,歡迎您註冊競賽帳號,即可優先掌握最新競賽消息唷! 趕快來註冊吧!!

註冊網址:https://aicontest.tca.org.tw/

最後異動時間:2024-03-22 下午 03:49:55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