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競賽與計畫

【人文與社會科學院 知行藝空間】2023藍花楹創作獎徵件開跑!|用才華賺取高額獎金!
公布日期:2023-07-03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校級獎項:藍花楹創作獎正式開跑!是時候喚起你的創作魂,文學(新詩/小說/散文)、攝影、影片類別,你的才華絕對有揮灑之處,高額獎金也可以是你的囊中物!

徵件表單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sYnqFfsY6rG8U8NB7

- - 

◆ 簡介藍花楹創作獎

1. 前身為「藍花楹文學獎攝影獎」,原為合校前國立陽明大學之校級獎項。

2. 2019 和 2020 年的藍花楹文學獎的小說組首獎,皆代表學校進入印刻舉辦的超新星文學獎競賽,並從全國大專院校小說首獎作品中脫穎而出。

3. 2021 年辦理徵件期間適逢合校,亦有多位交大校區同學參賽,獲得極佳迴響。

4. 本創作獎初選及決選皆是邀請文壇、攝影界及影視界資深專業人士進行縝密評選。

5. 每年陽明與交通兩校區皆會同步舉辦展覽展示得獎作品。

- - 

◆ 徵件內容

文學類|新詩、散文、小說(共三組)

💰 獎勵辦法|每組獎勵各自計算,首獎高達新台幣 10,000 元

-

攝影類

💰 獎勵辦法|首獎高達新台幣 10,000 元

-

影片類|幫一部不存在的電影製作 3 分鐘以內的預告片(trailer)【個人報名或團體均可】

💰 獎勵辦法|首獎高達新台幣 30,000 元

- - 

◆ 徵件規範

▸ 參與對象|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在校學生

▸ 截稿日期|2023 年 9 月 15 日(一) 23:59

▸ 得獎作品將擇期頒獎及公開展覽,並刊載於藍花楹得獎專刊及藝文中心官網。

▸ 得獎名單將於2023年11月底公布於人文社會科學院及藝文中心網站,並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。

- - 

◆ 主辦單位 / 聯絡窗口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 人文與社會科學院 知行藝空間 及藝⽂中⼼

陽明校區 徐常齡 (02)2826-7000 轉65299

交⼤校區 鄒玟珊 (03)513-1233
聯絡信箱:nycujacaranda@gmail.com

最後異動時間:2023-07-03 上午 11:06:30
TOP